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

去英國慶祝耶誕節???



在登機前,抽空把過去兩次的課程好好回想一遍。 11月 9號 第一次的台北進階課程 ,感謝40多位朋友前來捧場。 6小時的課程內容或許有點枯燥乏味,但都是我仔細思考後想要與大家分享的重點; 11月17日 台中的先修課程,也來了20多位朋友, 這次在文大推廣處的教室上課比一次的的場地舒服多了。

雖然有這麼多次的分享經驗,我都還是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 ,課後總是擔心自己講的內容是不是達到學員們的期待?(收費分享課程是有壓力的!!!), 老婆也覺得我上課的方式太緊湊 ,雖然內容充實 ,但怕大家會聽得頭昏腦脹 ,沒辦法啊, 我實在不是個演說家, 我想只要把我的經驗與所知道的事實,真實的呈現給大家就好了。

至於這趟去英國的目的是--- 幾百箱的貨物條碼錯誤 等我回去解決啦… 這麼寒冷的冬天,可以的話還是寧願待在台灣與老婆小孩取暖啊!



3 則留言:

  1. 您講的很務實,小弟收獲很多,實戰經驗的課是千金難買的,再次感謝您願意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講的很務實,小弟收獲很多,實戰經驗的課是千金難買的,再次感謝您願意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都是真材實料的內容,非常謝謝您辦這樣的課程~希望能在後面的日子繼續上到您的課,旅途愉快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