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V1.0首次台北場 課後 我想說的是…..





前兩天8/29 (二) ”前進Amazon V1.0”課程順利結束,謝謝大家一大早09:00就準時來到教室報到,我感覺 3小時很快就過去,加上課後有很多朋友問問題,討論得很熱烈,不知不覺講到12:30,還好工作人員提醒,不然都忘了午餐時間到了,要讓大家趕快下課去吃午餐去了…


這次內容我是針對「還沒有Amazon account的朋友」所設計的,很高興來的朋友90%以上都是還沒有Amazon account的,大家的需求類似,有朋友跟我說,”聽到別人的問題,剛好打中我的疑惑,覺得很有收穫”。


聽到這樣的回饋,我想我”分眾”的想法應該是對的,接下來,我會繼續設計「實際操作班」以及針對「已經擁有Amazon account的朋友」設計有點難度的「進階班」,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的部落格!!


PS 1. 8/29這天早上來聽課的朋友們把位子坐得滿滿的,好像還有點擠,真不好意思,謝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!!

PS 2.感覺還有很多內容想跟大家聊聊,歡迎大家針對課程設計或是開課時間地點,給我們提出想法和建議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