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10/26 台北班課後感想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/26()下午我在台北舉行我出道以來第5場的實戰先修班課程,這次報名學員全部到齊,一個都沒有少,讓我很感動,謝謝大家這麼挺我!

上了五次課,等於我也講了第5遍,但每次講完都覺得自己講得不夠好,總覺得哪裡還可以再加強、或是說得更清楚的地方,畢竟我不是專業講師,還是會緊張、我也知道自己不夠幽默風趣,真是辛苦台下的各位了,下次我會準備多點咖啡,讓大家提神><

其實我每次上課前,我都花了很多時間準備講義,想把我知道的全部拿出來和大家分享。這堂課我把更多時間focusdemo,一步步教大家認識Amazon平台、找出產品定位、以及如何透過軟體找出競爭對手等等,這都是我10幾年來跌跌撞撞摸索出來的心血結晶阿!


如果大家覺得我的課程還算實用、有收穫,請大家到我的游牧電商FB寫點評論給我點鼓勵吧,謝謝大家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