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

台中開課初體驗


9/27是我第一次到台中開課感謝大家的熱烈捧場(還有朋友當天早上11點,才報名的), 整個額滿,教室裡擠滿了30個人,真是辛苦大家了。

這次我也是自己開車南下,才發現開課地點沒有停車位,下次一定會找一個有停車位、也更舒適的環境讓大家能夠舒服的上課。

這次的分享,時間又超出了20分鐘,因為不是專業的講師,實在是因為有太多的想法跟經驗想告訴大家,不知各位朋友有沒有滿滿的收穫?

有了這幾次上課的經驗,我對實戰先修班與進階的時間規劃也有更清晰的概念,最近我也正在寫進階班的講義,預計11月會有進階班的課程上架,有任何的建議與感想也歡迎告訴我們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專程從高雄搭車上去聽課,還遇到塞車差點遲到,課程教的東西確實很多,值回票價,期待進階課程學到更多的東西,可以跟您一樣當個專業的賣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謝你的支持. 我也正在找場地,希望可以方便在台灣不同地區的朋友.

    回覆刪除